[成龍林鳳嬌權相佑電影]十二生肖海報(影評/評價)大陸翻譯影城-十二生肖是久違的的成龍式動作喜劇!十二生肖線上影評/十二生肖qvod影评CZ12/Chinese [成龍賀歲片]電影十二生肖劇照/十二生肖剧照CZ12 Chinese Zodiac Image96成龍林鳳嬌成龙林凤娇0+

大嫂林鳳嬌跨到十二生肖-龍大嫂林鳳嬌的傳奇一生/大嫂林凤娇跨到十二生肖-龙大嫂林凤娇的传奇一生

成龍新片《十二生肖》11日在北京發布首映記者會;而《十二生肖》中的「大嫂」,竟然就是由現實生活中成龍的"嬌妻"林鳳嬌演出。成龍表示這個角色考慮過很多人選,包括鞏俐、楊紫瓊:「我相信出來的效果也會讓人覺得很驚喜,但都不會有現在這樣的震撼。當我有了這個想法時,就一再跟她蹉跎,沒想到她一開始完全回絕了我,她覺得自己息影多年,已經完全不習慣這種片場的工作。」 
[成龍賀歲片]電影十二生肖劇照/十二生肖剧照CZ12 Chinese Zodiac Image96成龍林鳳嬌成龙林凤娇1+

後來電影開拍,成龍又一再求林鳳嬌,最後總算同意,但仍不肯出現在北京片場、說會緊張。成龍乾脆把《十二生肖》片場原景重現搭在香港,等所有人員就位後,才請她大駕光臨,等了大半天終於來了,只肯拍3個鏡頭,還堅持說只露背影;成龍大哥說「現在你們看到的這個畫面已經是當時被我硬坳過來的,哈哈!」 
[成龍賀歲片]電影十二生肖劇照/十二生肖剧照CZ12 Chinese Zodiac Image96成龍林鳳嬌成龙林凤娇2新+

談及與林鳳嬌的感情,成龍自有一套夫妻相處之道。『覺得她永遠都是對的,我永遠都是不對的。就算我對,我永遠也說我不對。這樣你就會生活在一個很好的家庭裡。』 在成龍大哥心裡、林鳳嬌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我長期在外面,見她的時間不多。她又這麼好,好到我都說想不出理由和她離婚的。我以前真的是想盡辦法和她離婚的。但我找不出一個理由,只有這樣子。」於是在電影裡,成龍就乾脆演自己。



[成龍賀歲片]電影十二生肖演員/十二生肖演员CZ12 Chinese Zodiac cast9林鳳嬌林凤娇0 (複製)

▼成龍林鳳嬌相識相戀的戀愛史▼

成龍是在秦祥林的一次私人聚會上與林鳳嬌相識的。那天,秦祥林在家里為成龍張羅洗塵晚會,林鳳嬌也是被邀請人之一。林鳳嬌比較低調,基本上沒有引起別人的注意。當時的成龍已經十分活躍,走到哪裡,歡聲笑語就跟到哪裡。 其實林鳳嬌對成龍的模樣並沒有特別的印象,卻一下子被他的活躍風趣吸引了。她當時想,這個男人看上去其貌不揚,但渾身上下充滿了活力,精力充沛,是一個會生活的男人,跟這樣的人交朋友,一定不會悶。 [成龍賀歲片]電影十二生肖演員/十二生肖演员CZ12 Chinese Zodiac cast9成龍林鳳嬌成龙林凤娇0新

當秦祥林在晚會上介紹林鳳嬌和成龍時,成龍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溫婉動人的女孩,在熱鬧的宴會中,她恬淡的氣質就如同一朵白蓮花。成龍對林鳳嬌說:“我第一次看你的電影,就想過,如果我這一生能有機會認識你的話,那一定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林鳳嬌只是平淡地笑了笑,同樣的話,她聽得實在太多了。她是一個冷靜而且善於思考的女孩,年齡雖然不大,在感情的路上卻經歷不少。

成龍指了指場中的這些人,說道:“你似乎像一個旁觀者。說實在話,我真有點畏懼你。”
“畏懼我?為什麼?我很可怕嗎?”林鳳嬌 說 [成龍賀歲片]電影十二生肖演員/十二生肖演员CZ12 Chinese Zodiac cast9成龍林鳳嬌成龙林凤娇1新

成龍說:“我這個人,因為運氣好,演了幾場電影,出了名。其實,我是個粗魯人,沒有讀過書。你好像有一雙透視眼,能將人看透。” 由此開頭,兩人的話多了起來。成龍天生就有一種喜劇性格和幽默口才,他很快就...→前往全文←

電影文章清單在此│电影文章清单在此 movie list [脫掉羽絨衣&外套]推薦-体感服飾發熱衣-原來這才是正港的發熱衣!發熱衣比較/比較發熱衣品牌/發熱衣 評比/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好嗎?00
▼你們的鼓勵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  → 想要利用部落格賺錢/賺外快!?我來教教你^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By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