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獎落誰家看這裡!!pps翻譯影城
灑花~桂綸鎂勇奪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獎落誰家看這裡!!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_^▼ 

《神探亨特張》爆冷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11月24日晚,第49屆台灣電影金馬獎圓滿落幕,高群書執導的《神探亨特張》爆冷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並成功包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兩大重量獎項。杜琪峰(《奪命金》)奪得最佳導演獎,劉青雲和桂綸鎂分別憑藉《奪命金》和《女朋友·男朋友》成為新晉影帝影後。

《神探亨特張》曾在今年的上海電影節上斬獲最佳導演獎。導演高群書獲得金馬獎後發表感言稱:“真的沒想到。感謝地球,感謝人類,感謝金馬評委。謝謝你們,有眼光!請繼續。我只是一個業餘導演,以前拍電視劇,真的沒想到金馬獎會跟我有關係有緣分,謝謝,不知道說什麼了。希望大家鼓勵我,讓我繼續加油。我以前也曾抱怨,拍過很多戲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專業的獎。從今天開始,我可以說,我及格了。謝謝大家。”

【劉青雲榮膺金馬影帝 桂綸鎂獲獎聲音哽咽】- 金馬影帝劉青雲稱,“拍電影不是為了拿獎。我開玩笑——當然是為了拿獎。感謝杜琪峰導演,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太太。我把這個獎特別地送給我媽媽,還有我太太的爸爸。非常感謝他們,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金馬獎影後已經六年沒有花落台灣女星,桂綸鎂得獎後非常激動,聲音一度哽咽:“感謝導演給了我非常棒的男演員,沒有你們對於表演的專注跟熱情,我們不會有這麼棒的一次表演經驗。我終於得獎了,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朋友們。謝謝我的父母親,你們忍受了很多寂寞和女兒的壞脾氣,只為了讓女兒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

羅大佑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石雋獲終身成就獎 -《高海拔之戀Ⅱ》DoReMi(林夕作詞/羅大佑作曲/鄭秀文演唱) 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羅大佑上台領獎,羅大佑曾憑《滾滾紅塵》入圍過金馬獎,這是他的第一座金馬獎。 此外,張榮吉(《逆光飛翔》)獲得最佳新導演獎,黃裕翔獲得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石雋獲得終身成就獎。 

▼李安的登峰造極之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好看嗎!?前往影評/心得!▼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海報(影評/心得)大陸翻譯影城-撐過前半段,絕對值回票價的少年Pi!少年派的奇幻漂流qvod影评Life of Pi Review 電影文章清單在此│电影文章清单在此 movie list 

00最佳男主角獎——劉青雲 《奪命金》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00最佳男主角獎——劉青雲 《奪命金》
劉青云:拍電影不是為了拿獎。我開玩笑——當然是為了拿獎。感謝杜琪峰導演,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太太。我把這個獎特別地送給我媽媽,還有我太太的爸爸。我外父住在台北,有次我有電影上映的時候他打電話鼓勵我。非常感謝他們,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劉青雲曾在1999年憑藉《目露凶光》入圍第3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奪命金》是他第二次入圍,首次獲獎。


01最佳女主角獎——桂綸鎂 《女朋友·男朋友》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01最佳女主角獎——桂綸鎂 《女朋友·男朋友》
桂綸鎂:感謝導演給了我非常棒的男演員,沒有你們對於表演的專注跟熱情,我們不會有這麼棒的一次表演經驗。感謝一起工作的同仁,你們辛苦了,感謝想我父親一樣的導演易智言(《藍色大門》),讓我認識電影、認識表演、認識我自己。我終於得獎了,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朋友們。感謝我的助手們,幫助、合作過的演員和導演,你們給我很多愛。謝謝我的父母親,你們忍受了很多寂寞和女兒的壞脾氣,只為了讓女兒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謝謝。


02最佳導演獎——杜琪峰 《奪命金》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02最佳導演獎——杜琪峰 《奪命金》
劉青雲上台代杜導領獎,他說:“我不是杜琪峰,我不知道他會說什麼。但我想他會說,謝謝大家。謝謝你們送他一匹馬。”

▼暮光之城結局大片《暮光之城:破曉2》好看嗎!?前往影評/心得!▼ 
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海報(影評/評價)大陸翻譯影城-回過頭來暮光之城1還是經典!暮光之城破晓2 qvod影评The Twilight Saga

03最佳男配角獎——鄭中基 《低俗喜劇》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03最佳男配角獎——鄭中基 《低俗喜劇》


04最佳女配角獎——梁靜 《殺生》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04最佳女配角獎——梁靜 《殺生》
黃渤擁抱梁靜,《殺生》是兩人的合作作品。
梁靜:被提名已經很意外了,我沒有準備感言。黃渤我得謝謝你,你讓我戴了個假牙(黃渤:早知道我自己就戴了)。我來時候記者我問有沒有什麼期待,我說不喜歡期待,我喜歡不期而遇。感謝我的愛人自己的愛人管虎(《殺生》導演),他知道我能多醜,感謝黃渤,他讓我醜上加醜。感謝我的兩個孩子。


05最佳劇情片獎——《神探亨特張》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05最佳劇情片獎——《神探亨特張》
導演高群書:的確沒想到。感謝地球,感謝人類,感謝金馬評委。謝謝你們,有眼光!請繼續。我只是一個業餘導演,以前拍電視劇,真的沒想到金馬獎會跟我有關係有緣分,謝謝,不知道說什麼了。希望大家鼓勵我,讓我繼續加油。我以前也曾抱怨,拍過很多戲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專業的獎。從今天開始,我可以說,我及格了。謝謝大家。
《神探亨特張》在今年的第15屆上海電影節上曾斬獲最佳導演獎。主持人曾寶儀在現場稱《神探亨特張》是一部“神奇的片子”。


06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06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
黃裕翔患有先天視網膜病症,除了主演《逆光飛翔》之外,還為電影擔任配樂。
黃裕翔:此刻的心情就是“逆光飛翔”的,感謝金馬獎、評委、導演監制,還有音樂製作、剪接,以及公司製作團隊,還有澤東電影公司和參與...→前往全文←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獎落誰家看這裡!!pps翻譯影城 電影文章清單在此│电影文章清单在此 movie list 
▼你們的鼓勵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By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