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影殭屍海報(影評/評價)大陸翻譯影城-史上畫面最美殭屍片!殭屍線上影評/电影僵尸qvod影评Rigor Mortis Review
大陸翻譯影城 香港電影殭屍影評/電影殭屍評價
大陸翻譯影城 電影殭屍線上影評/电影僵尸qvod影评
大陸翻譯 Rigor Mortis Review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_^▼ 
睡眠品質不好-提升改善睡眠品質的方法:有助於睡眠的十種食物!睡眠品質不好如何改善/睡眠品質差/改善睡眠品質不佳方法
香港電影殭屍pps翻譯,電影殭屍大陸翻譯,香港電影殭屍影評/評價心得,電影殭屍票房,電影殭屍線上看/在線觀看,香港電影殭屍bt下載,電影殭屍好看嗎?絕對要看! 電影殭屍 風行網,電影殭屍 結局
→前往香港電影殭屍影評(評價/票房)大陸翻譯影城-史上畫面最美殭屍片!殭屍線上影評/电影僵尸qvod影评Rigor Mortis Review←
香港電影殭屍qvod,電影殭屍 百度影音, 殭屍 2013 電影,殭屍 2013 bt,植物大戰殭屍 2013,殭屍蟻,殭屍 2013,地鐵女殭屍,植物大戰殭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殭屍先生,殭屍 麥浚龍,殭屍新戰士
▼錢小豪主演香港電影【殭屍】粵語中文預告片/电影僵尸qvod预告片Rigor Mortis Trailer-大陸翻譯影城▼
▼錢小豪主演香港電影【殭屍】粵語中文預告片/电影僵尸qvod预告片Rigor Mortis Trailer-pps翻譯影城▼
這樣算是殭屍,殭屍 影評, 殭屍 麥浚龍,麥浚龍 耿耿於懷,juno 麥浚龍,彊屍 麥浚龍,麥浚龍 鶴頂紅,麥浚龍身高,於懷 麥浚龍,麥浚龍執導電影 殭屍,juno 麥浚龍-耿耿於懷歌詞,殭屍 麥浚龍 預告
▼香港電影【殭屍&僵屍先生】插曲《鬼新娘》/电影【僵尸&僵尸先生】插曲《鬼新娘》qvod影片▼
▼香港電影【殭屍&僵屍先生】插曲《鬼新娘》/电影【僵尸&僵尸先生】插曲《鬼新娘》qvod影片-pps翻譯影城▼
植物大戰殭屍,樂高殭屍雙人版,殭屍美女 艾莉,殭屍遊戲,殭屍哪有這麼帥,殭屍小子 美女 劉致妤,積木人打殭屍,殭屍路跑,cs1 6殭屍,殭屍大戰植物,香港電影 殭屍,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電影 殭屍哪有那麼帥
▼pps翻譯影城近兩部強片▼pps翻譯影城近兩部強片▼pps翻譯影城近兩部強片▼pps翻譯影城近兩部強片▼
▼雷神索爾續集【雷神索爾2】好看嗎?前往影評評價▼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海報(影評)大陸翻譯影城-絕無冷場的雷神索爾2!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線上影評/雷神2黑暗世界qvod影评Thor 2 The Dark Worl
▼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最新力作【陰兒房】好看嗎?前往影評評價▼
[陰兒房2海報]陰兒房第2章海報(影評/評價)pps翻譯影城-不如厲陰宅又輸陰兒房1~兒凶2線上影評/潜伏2 qvod影评Insidious 2 Review
cs電影殭屍, 麥浚龍照片,麥浚龍 殭屍,麥浚龍部落格,麥浚龍 阿嬌,麥浚龍 juno,麥浚龍 blog,麥浚龍-弱水三千,麥浚龍 耿耿於懷,麥浚龍資料,麥浚龍 沒有人, 殭屍 2013 錢小豪,錢小豪 錢嘉樂,錢小豪 殭屍
▼錢小豪介紹簡介/钱小豪介绍简介▼
香港電影殭屍演員/电影僵尸演员0錢小豪钱小豪
錢小豪離婚,僵屍 錢小豪,錢小豪照片,2013 殭屍 錢小豪,錢小豪軍官與淑女,錢小豪 殭屍 上映
錢小豪1963年1月26日生,原名錢嘉華,是一名香港著名武打演員。錢小豪的胞弟是香港藝人錢嘉樂。
錢小豪電影殭屍, 惠英紅巴黎寫真集,惠英紅寫真集,惠英紅 心魔,惠英紅寫真,惠英紅照片
錢小豪出生於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在香港長大,自小研習大聖劈褂門功夫,十四歲曾獲第一屆功夫擂台比賽銅牌獎。後進入邵氏電影公司武行訓練班當學員,獲導演張徹賞識,網羅他為旗下一員,自1970年代末起,錢小豪先後為邵氏電影公司及嘉禾電影公司演出超過50部影片,其中以武打動作片最深入人心,他在1980年代開始走紅。第一部擔任男主角的影片為『飛狐外傳』。
惠天賜 惠英紅,惠英紅巴黎寫真,惠英紅哥哥,惠英紅出生年份,惠英紅結婚
錢小豪與前妻還有兒子的合照
錢小豪與前妻還有兒子的合照

隨著動作片的衰落,錢小豪逐漸轉型,開始嘗試演出其他風格的角色。比較著名的有和林正英,許冠英,樓南光,合作主演的殭屍片系列。

他在1997年左右,開始接拍一些粗製濫造的戲,還拍了一系列的古惑仔片子,像是『古惑仔之在走馬崗的日子』『古惑仔之決戰香港』,甚至連三級片都有,2002後,錢小豪轉往幕後,從事導演工作。近年他再次復出,參與幕前演出。最近有在關雲長一片演出。

錢小豪經歷過兩段婚姻,前妻為郭秀雲,兩人於1990年在澳大利亞結婚,不久誕下兒子錢麒夫(現已改名錢景峰)。三年後,兩人分居並離婚。現任妻子為丘倩鳴,兩人於2001年完婚,婚後亦育有一子。

錢小豪-暫時停止呼吸(港名: 殭屍先生),「早發現他是鬼,我還會這 麼風流快活嘛」
錢小豪-暫時停止呼吸(港名: 殭屍先生),「早發現他是鬼,我還會這 麼風流快活嘛」

錢小豪-衛斯理與原振俠,他演原振俠,不過他弟弟可是演過衛斯理阿
錢小豪-衛斯理與原振俠,他演原振俠,不過他弟弟可是演過衛斯理阿

錢小豪-太極張三豐裡演為求名利,不則手段的天寶
錢小豪-太極張三豐裡演為求名利,不則手段的天寶

錢小豪-新暫時停止呼吸(港名: 新殭屍先生)
錢小豪-新暫時停止呼吸(港名: 新殭屍先生)

錢小豪-精武英雄裡的霍廷恩,這片他演的很多,在風頭被李連杰壓過去後的那種反應很精彩
錢小豪-精武英雄裡的霍廷恩,這片他演的很多,在風頭被李連杰壓過去後的那種反應很精彩

錢小豪的家境挺不錯的,很多人以為他入行是為了養家,他說道「很多人以為我進這行是為了養家,其實不是,我的父親是開運輸公司的,家境小康,我讀堅道高主教學院,每次上聖經課就悶的要命,學校整天想叫我進教會,我不喜歡,只喜歡體育,後來邵氏開武師訓練班,我第一時間報名。」,錢小豪還說他自己每天花三元六角在中環娛樂戲院看張徹的功夫片,被招募海報深深吸引,所以才會投考邵氏武師訓練班。不出一年,就在六、七十個學員中,被選拔當上演員,選他的人正是張徹。

錢小豪十一歲開始學功夫,十四歲打擂台就已經獲得獎牌,十五歲投考武師訓練班,自然沒有難度。上課才兩個月,就遇到張徹來選人,這麼多學員只看中錢小豪。對於這麼多人只挑中他一個,錢小豪自嘲的講「最英俊?你覺得呢!其實那有幾個英俊的呢,英俊的早就去考演員啦。我想我是一班武師同學當中比較像人樣的一個。」

張徹找錢小豪演『少林與武當』,十六歲第一次拍電影,已經是男主角。「我原名叫錢嘉華,張徹是外省人,喜歡叫人『小什麼的』。可能看我性格豪爽,就叫我小豪,但是沒想到我姓錢呢!」錢小豪,讀歪點就是『錢少好』,倒轉則是『好少錢』,是個整人的咒語。「所以我一直都沒剩什麼錢!」

錢小豪當年曾經來過臺灣演過連續劇『軍官與淑女』,也讓他 在臺灣有點名氣。
錢小豪當年曾經來過臺灣演過連續劇『軍官與淑女』,也讓他 在臺灣有點名氣。

錢小豪是八十年代邵氏當紅小生,狄龍、傅聲、姜大衛之後,便輪到錢小豪最有知名度。他不在意的說「紅又怎樣?始終年紀太小就入行,人情世故我都不知道。好多跟著張徹導演的台灣幫看我不順眼,成日玩我。這個叫我去,那個叫我坐,這一個又叫我趴,我做了一樣,其餘兩個就鬧我。直到我問他們究竟想怎樣,又說我回嘴,我還小就見識好多人生百態。」他還沒二十歲到已有一萬二千元片酬,每個月平均穩賺五千。因此,再臭的臉也頂得順。

錢小豪16歲時就拍了『飛狐外傳』,飾演胡斐獨當一面,他早生十年的話,應該可以讓他做到第二個王羽。可是生不逢時,還沒大紅穩固地位,邵氏就宣布減產。「有危才有機,如果邵氏還有製作,我怎可能拍到...→前往全文←

『不想回頭,因為回頭太難。』
香港電影殭屍演員/电影僵尸演员0錢小豪钱小豪

LINE分享按鈕-用LINE分享給朋友看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pps網路電視,pps下載,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2,pps網路電視下載,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最新版本下載免費,pps網路免費電視,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1,pps官方網,pps不能看

▼最新獨家強檔中文電影預告片-最新:【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文預告片▼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文電影預告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qvod预告片Captain America 2 The Winter Soldier-pps翻譯影城

電影文章清單在此│电影文章清单在此 movie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By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