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分享]鄭多燕海報: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推薦分享: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鄭多燕[教學]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比較小蠻腰提臀褲心得分享
KIMIKO書籍《精.瘦.美》+鄭多燕健身操:瘦屁股/大腿/提臀一次到位~瘦屁股最快方法心得分享!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推薦qtto 提臀褲襪型使用心得,比較華歌爾提臀褲,分享3d俏蜜桃美型提臀褲,己較secrets俏pp魔法翹臀褲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吧^_^▼ 
推薦越走越so修身美體提臀褲心得分享,瘦屁股/提臀-KIMIKO,推薦提臀運動教學心得分享
俗話說的好: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上帝創造我們、就是要我們展現獨特的美&善用我們的智慧並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美麗~當我們精心打扮出門時總能抬頭挺胸、因為打扮總是無形中增加了我們的自信;可是相對來說要如何持續維持前凸後翹好身材卻也是我們最大的課題>_< 今天、就在此分享一些實用資訊給各位水水&各位男性的另一半囉^_^推薦日本ifan激能提臀褲使用心得,比較華歌爾提臀褲,束腹提臀褲效果好嗎? 推薦提臀褲襪品牌,請問男性提臀褲去哪買? 推薦提臀運動 教學
▼[美尻教學]提臀/美臀大作戰:《鄭多燕健身操》『瘦屁股、大腿、提臀』,完全燃脂▼
提臀運動圖片(組圖),大小 s 提臀運動教學,jolin 提臀運動教學,提臀運動器材哪裡買? 小 s 提臀運動推薦分享,提臀運動影片-鄭多燕,推薦收腹提臀褲心得分享, 瘦屁股擁有翹臀一個月就小一號,瘦屁股最快的方法
▼保持前凸後翹好身材-提臀美臀運動跟圖練習性感翹臀(組圖)▼
大腿屁股手臂全身瘦瘦瘦,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推薦,教你如何瘦下半身: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
練習下面的翹臀操,結合飲食、按摩保健等你也可以有個性感迷人的時尚翹臀^_^
瘦屁股還可以矯正骨盆,請問怎麼瘦屁股?都瘦不下來? 請問如何消屁股肉 瘦屁股 讓屁股變小? 分享瘦屁股&大腿&提臀推薦,如何瘦屁股到大腿? 分享瘦大腿內側and 瘦屁股方法方式推薦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9)
翹臀操1、趴下,兩手疊放在下巴下。兩腿分開和腰部同寬,兩膝彎曲成90度角。一條腿以彎曲成90度角的姿勢向上抬高,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左右交換慢慢做30次。
教學-瘦大腿/要怎ㄇ瘦屁股下面那一塊肉肉? 提臀健腹器,提臀帶,tokuyo 提臀健腹器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5)
翹臀操2、仰臥,兩腿分開與腰部同寬。兩手放在頭下,吸氣,吐氣的同時臀部用力,盡可能抬高腰部。同時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提臀運動 教學心得分享,無痕提臀,提臀健腹,5mins shaper 5分鐘健腹器 全方位提臀健腹機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6)
翹臀操3、單膝跪地,一條腿伸開。腳離開地面的時候盡可能讓臀部用力,使腿和地面平行。堅持1秒。每條腿做20次。
tokuyo 提臀健腹器使用心得,提臀健腹器有用嗎, 提臀運動,敲膽經 提臀,瑜伽 提臀,小s 提臀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7)
翹臀操4、在日常的生活細節中,要繃緊臀部,一條腿有意識地向後抬高。
如何提臀? 提臀褲推薦分享,提臀褲 男,提臀操-鄭多燕,提臀方法/方式(教學組圖)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8)
翹臀操5、兩腿分開,上身立直。吐氣的同時身體向左或向右傾斜。你可以邊看電視,邊練習唷!

※以上轉自此處※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1)
自從生過小孩後,雖然明顯感受到 CUP UP UP、但相對來說下盤本來還算中規中矩的我、不過對於現階段臀部SIZE容忍程度已經快要接近臨界點啦、雖然老公很體貼的安慰我,不過我當然知道我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_< 直到購買了佐佐木希代言iStocking愛酷襪薄如褲襪的提臀褲、貨到以後的試穿心得真是相當滿意;主要是它"顯瘦"的效果、讓我再度變回從前那隻"小腰姬" ^_^ 也使我不得不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個人認為遮肉的效果更好、穿上後不只擁有翹臀,更難能可貴的是會發現不管是牛仔褲or其他褲子都不約而同的"變小"了~原來這就是貨真價實"美臀提臀雙重奏"啊!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可惜因為太害羞了~礙於尺度沒辦法給大家看到穿起來的樣子;但還是誠心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iStocking 愛酷襪 網站^^ 話說她們主力產品是絲襪喔、之前就有分享過了,有絲襪需求的也可以參考參考▼▼▼ [透膚褲襪大推薦]佐佐木希代言-iStocking好穿又不容易破的彈性褲襪推薦!保暖褲襪 推薦/塑身褲襪 推薦/好穿褲襪品牌.jpg

LINE分享按鈕-用LINE分享給朋友看

接下來要推薦大家的是必備書籍→KIMIKO老師的精.瘦.美!(隨書附超值 40 分鐘精瘦燃脂 DVD)[前往博客來的精.瘦.美]、這本書是我覺得難易度不會太高而且又很實用的一版瘦身書籍,想不到它竟然令懶惰的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有持續在"運作"呢~哈哈:p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到書店去翻閱看看喔^_^

博客來書籍: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汗不白流,每招5分鐘塑全身!40堂關鍵精瘦美型

[推薦分享]鄭多燕瘦屁股+大腿+提臀方法方式教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最大課題!產後瘦身鄭多燕教學影片提臀方法方式心得分享

最後除了屁屁之外水水們最注重的當然就是胸部保養囉~ 在此也附上簡易的胸部保養技巧、希望大家會喜歡^_^

▼胸部下垂好困擾:簡單 4 動作預防胸部下垂▼

預防胸部下垂1:雙手叉腰,腳併攏,打開雙腳,手向上下分別打開,手向下(上)儘量用力拉伸,然後雙手換向重複。

預防胸部下垂2:雙手平舉向上,緊握拳頭;平行打開,胸部側面用力,手臂成90度

預防胸部下垂3:左腿站直,手扶頭,右腿屈膝,手放在大腿上。慢慢打開,雙手向上,雙腿打開與肩齊寬。

預防胸部下垂4:雙腳打開與肩齊寬,手胸前交叉,低頭、抬頭,打開雙臂,雙臂成90度,並盡力向兩邊拉伸。


以上4個預防胸部下垂的動作,有2點注意事項:

1、建議每個動作做2組,每組各20次。

2、運動時,注意胸部用力,感覺胸部有明顯的拉動感,每一個動作的做完後保持3-5秒,然後再換下一個動作。


※每天持續做預防胸部下垂的健胸操,不出多久就能鍛練出堅挺的胸型,穿起胸罩會讓胸型變得更漂亮唷;不過,小編在這裡要提醒一下,以上4個動作適合預防及輕微胸部下垂的女生唷,如果胸部下垂已經是很嚴重的情況,可能就不適用了。※

LINE分享按鈕-用LINE分享給朋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ByS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